2009年7月28日

2009/6/14本堂主保慶典及守齋助鄰與共融茶會





本堂今年的主保慶典為配合第二次「守齋助鄰」活動,因此延後舉行。本次主保活動以「守齋助鄰」活動做為開幕,感謝本堂教友的慷慨解囊、婦女會及傳協會兩會副主席的大力幫忙,讓本堂這次能再度幫忙高雄市華豐與民族兩個里48戶需要幫助的人家。劉振忠主教特別撥空參與本堂「守齋助鄰」活動,並親自將教友的愛心交到需要幫助的同胞手中。

本次主保慶典,在劉振忠主教與本堂劉志強神父的共祭下,隆重地完成彌撒聖事,彌撒中更由本堂巴光進夫婦身著原住民服裝,恭讀經文。

彌撒完成後則由本堂教友前導,主教座車隨後,本堂教友、露德聖詠團、修女等尾隨於後,以本堂為中心進行聖體遊行活動,將天主的愛分送給沿途的鄉親。

聖體遊行之後,在熱心教友們 (陳先生、葉太太及其他姐妹) 的努力之下,展現出絕佳的手藝,盤盤可口的菜餚,拉進了教友間的感情,更感謝友堂教友的參與,為本堂2009主保慶典留下難忘的回憶。

本次活動的照片已公佈於本部落格中,請以滑鼠移動至部落格底端,並自行點閱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