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感謝高雄市大正獅子會愛心

在本堂姚鳳雲姐妹的奔走、朱明德與柳秀英夫婦的熱心促成之下,高雄市大正獅子會再一次集結各方資源,更新了本堂福傳大樓主日學教室內的所有設備,成立了瑞豐社區閱覽室,將大正獅子會與本堂對社會的關懷,以實際行動的方式,散佈到瑞豐社區,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做了一個好的榜樣。

瑞豐社區閱覽室在本堂主任司鐸麥安泰神父、大正獅子會蓋會長、大正獅子會前會長朱明德、本堂傳協會龎主席,以及本堂第15屆傳協會所有幹部、大正獅子會與會的獅兄姐之觀禮下,於2012年10月28日中午正式啟用。

啟用典禮中除由本堂致贈感謝狀給大正獅子會蓋會長及朱明德與柳秀英夫婦外,大正獅子會更回贈禮金,做為本堂福傳使用,當天中午的餐會,更由大正獅子會蓋會長奉獻,整個啟用典禮就在歡樂交談與餐點共融中圓滿結束。願 主祐所有參與的弟兄姐妹及獅兄姐平安,更將所有光榮歸於 主。

本次典禮的相關照片已公佈於本堂部落格,歡迎踴躍下載沖印。凡有本次活動的相關私房照片,也歡迎將檔案交給傳協會,以便彙整上傳共享。

大正獅子會 蓋會長致辭
本堂致贈朱明德夫婦感謝狀

本堂麥神父致贈感謝狀
大正獅子會致贈本堂福傳基金


瑞豐閱覽室啟用典禮之共榮餐會
大正獅子會獅兄姐

本堂傳協會幹部觀禮(一)

本堂傳協會幹部觀禮(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