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2014年5月真福山朝聖牧靈活動

一早天色不佳,但不影響參加真福山朝聖弟兄姊妹的心情,於上午7:40分完成報到之後,兩輛遊覽車,在巴光進弟兄的引導下,浩浩蕩蕩前往位於高雄市杉林區的天主教真福山社福文教中心。
此次朝聖活動請到許詩莉修女為大家講課,隨後由金小玲姊妹為大夥講述聖母七苦。真福堂內的集體聖歌與祈禱禮讚,為今天的真福山朝聖活動帶向高潮。真福山的午餐味美可口,飯後除了參觀單樞機主教紀念館外,並品嘗真福山的咖啡,弟兄姊妹之間也利用午休時間話家常。
下午的活動重點,始於告解、自由避靜,與朝拜露德聖母。整天的活動,就在參訪位於大愛社區興建中的天主教堂,以美濃客家文物館中畫下句點。


活動照片已公布於部落格,請點選右手邊的照片輯,即可下載沖印,或洽詢本堂陳渝光弟兄借閱活動照片光碟。

真福山朝聖活動團體照



許詩莉修女講課

參加朝聖的弟兄姊妹群聚於真福堂祈禱

發自內心喜悅的一群姊妹

 
麥安泰神父講道

龎良杰主席
教友與修女們利用午休時間圍聚咖啡台前話家常



金小玲姊妹分享聖母七苦

教友們前往露德聖母前朝拜
穿梭於教友群中負責捕捉精采畫面的王姵兮姊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