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本堂47周年堂慶

今年的堂慶顯得分外有意義,因為高雄杉林天主堂的弟兄姊妹組團到訪本堂,藉由義賣活動,籌措教堂重建基金。本堂前任司鐸 - 劉志強神父也特地回娘家共慶堂慶。除此之外,杉林天主堂的謝神父、教區的王神父也參與了共融餐會,讓今年的堂慶好熱鬧。

今年堂慶,傳協會特別安排同樂節目,有本堂司鐸麥安泰神父帶領的太極導引、周治菁姊妹帶領的瑜珈表演、童光復弟兄帶領本堂青年會表演的聖經教學活動劇、本堂聖詠團的詠唱,以及陶笛、清唱等活動,讓今年的堂慶共融活動內容更加多元。

當然,堂慶不免要有共融餐會,今年仍然仰仗陳秀葉姊妹團、阿緞姐,她們不辭辛勞的付出,讓今年共融餐會展現出澎湃的大氣。

在慶祝本堂47周年堂慶的同時,感謝過去曾為本堂付出心血、付出勞力、甚至付出金錢的各任司鐸與教友們。願 主祐平安,本堂福傳工作興盛。

本堂堂慶活動照片精選,將於近日內公布於本堂部落格,歡迎自由下載沖洗。

[活動攝影:王姵兮 姊妹]

義賣活動助友堂

陶笛表演




萬福上菜秀

本堂聖詠團獻唱

神父也瘋狂

高雄杉林天主堂教友們演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辛苦的弟兄姐妹,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溫馨歡樂的一天.最高興的是好久不見的劉神父回"娘家",印象最深刻的是麥神父顛覆形象爆笑演出,哈哈哈…

匿名 提到...

相片中的劉神父笑的那麼開懷,誰會想到,不到4個月他就離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