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在萬福堂部落格留言的基本步驟

各位教友:本部落格開放給本堂區所有教友、堂區外的教友、所有瀏覽者留言,為了方便各位留言,特別製作以下的基本步驟,請各位不要害怕,多做幾次熟悉了就可以操作自如了。如果你希望能在本部落格張貼文章,以分享你的信仰心得,請先與本堂傳協會聯繫,謝謝。以下是留言的基本步驟:

(1).請先將滑屬移到你想要留言的文章底下,你應該可以在螢幕上看到「留言‧MESSAGE」的字樣。這行字前面的數字,代表曾經有多少人上來留言。以滑鼠點一下「留言‧MESSAGE」,就會有一個新的視窗出現。

(2).將滑鼠移到螢幕上的空白框內,點一下,你就可以開始留言了。我不清楚留言是不是有字數的限制,你可以試試看。留言並不困難,就像打字一樣,你也可以用英文留言。不管你用的是哪一種語言留言,請注意你的用辭,絕對不可以用不雅的文句或直接間接對人做批評,當傳協會發現你的留言有不適當的內容出現時,傳協會有權將你的留言刪除。

(3).留言完畢後,記得將滑鼠移到「字詞驗證」下方的空框中,並按照螢幕上所出現綠色的英文驗證碼輸入,以便驗證。

(4).輸入英文驗證碼之後,記得選擇你的身份。你可以選擇以「匿名」的方式發表你的留言,你也可以用你私人的Google信箱做為你發表留言的身份。倘若你一開始不知該如何選擇,我建議你可以選擇以「匿名」的方式發表你的留言,等你以後比較熟悉之後再選擇其他的身份

(5).最後的一個步驟,就是將滑鼠移到螢幕下方橘色按鈕處,以滑鼠點一下,就完成留言的發表。

多加練習,不難的!!也希望各位教友能多加利用本堂的部落格,以做為資訊交換及信仰生活心得交流的管道,願主祐平安!

沒有留言: